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刘德华将在大马小岛成婚 喻可欣称恭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近30年但婚姻状况一直成谜的天王刘德华( 听歌)最近被传明年可能与朱丽倩结婚,马来西亚的小岛是婚礼举办地的首选。旧爱喻可欣听到此消息表示"恭喜他"。

之前就有传他计划于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嘉玲、伟仔取经,要到神秘僻静的地方举行婚礼,可能选址大马小岛。知情者说:"据说华仔好喜欢乐浪岛,可惜这个岛香港人都知道,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要找间偏僻的酒店。" 11月21日,华仔在小巨蛋演唱会上,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报以支持华仔放胆去爱。有传华仔此举纯粹是试探歌迷心意。

周刊也在曾致电身处台湾的华仔前女友喻可欣,对于有传华仔将于大马小岛成婚,她心情很平静地说︰"我知道,我只会开心,都是时候了,恭喜他!"看来她已彻底放下旧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