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吴启华妻产情突变 石洋子可能剖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吴启华爱妻临产在即的消息,怀胎十月的妻子石洋子进入了分娩倒计时,昔日无线当家小生终于一圆做"父亲"的梦想,然而好事多磨, 12月4日上午新浪娱乐却目击到吴启华携娇妻提前紧急入住产院,夫妇两人神情异常紧张,疑似产情生变。

而据新浪娱乐获悉的最新消息,石洋子情况虽有所稳定,但仍存在变数,经过吴启华重金聘请的五洲女子医院专家团队反复磋商,有可能对今天下午或晚上对石洋子施行手术,进行剖腹生产以保母子平安,据可靠消息称专家的意见和方案已经得到吴启华点头同意。

院方在躲避媒体及狗仔方面似乎很有经验,表面不动声色,但在防范上"外松内紧",暗中增派不少保安,把手守入院通道,对"可疑"之人更进行人盯人防守,石洋子入住的那层病房病房和电梯门口都设了"双岗",一见有人上来便马上询问情况。医院的保安都身穿西服,扎着领带,看上去很斯文有礼,如果在戴上一副墨镜活脱脱便是"黑客帝国"中的一帮"黑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