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志安担手表模特 名表价值一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今日为名表品牌Harry Winston担任模特儿,安仔很开心可以配戴全球限量八枚价值近五百万的钻石名表,他笑言戴了一层楼出街,爱表之人的他可获六折优惠,因此也令他有感心动()。安仔坦言家中收藏最贵的手表价值数十万,而最具纪念价值,就是离逝父亲留下给他的金表,他会将父亲传下的家传之宝再传给儿子,但他不会为这只表而急于生仔!安仔本身从没送表给女友作礼物,反而会送颈巾,不过他曾试过看中一只戒指当饰物送给一位圈外女性朋友,竟被对方误会对她有意思,结果之后几个月没再见面,问到前度女友郑秀文(听歌)又可有收过他送的戒指?安仔尴尬地谓,不太记得了,更着记者不要问这些!本月十八日是梁汉文(听歌)结婚的大日子,安仔表示届时会当兄弟,他亦问过edmond新婚当晚是否想洞房,要的话一班兄弟便可以替他顶酒。

解说:12月4日,许志安为知名手表品牌担任展示模特,佩戴全球限量八枚价值五百万的钻石名表让安仔很开心。

同期:现场片段。

解说:许志安也是爱表之人,收藏了很多名表,但让他最为珍贵的确实离世父亲留给他的金表。安仔还表示自己还会将金表再传给儿子。

采访:06‘12(字幕:我最有纪念价值的我相(听歌)应该是我爸爸留给我的一只手表,因为我听说那是我爸爸以前工作很辛苦的时候奖励自己的礼物。所以那就是我收到是我爸爸的很贵重以个礼物。我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就会把这个手表送给我的儿子。)

解说:18日就是梁汉文的结婚的大日子,作为十多年的好朋友好兄弟,安仔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还表示会帮兄弟顶酒。

采访:08‘09(字幕:我就恭祝他,为他这个老兄弟也感到非常非常高兴,因为他已经踏入人生的第二个阶段。)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