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志玲被传与邱士楷订婚 林母断然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林志玲( blog)传出秘密订婚的消息!据台湾周刊报道,刚满34岁的林志玲日前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于北京与和富家子弟邱士楷订婚,林志玲昨天在台当孝女陪爸爸看病,不想回应,妈妈吴慈美则斩钉截铁的说:"没有这回事!"还说林父林繁男因为感冒到台北医院就诊,林志玲和她一同陪伴,怎会无端冒出订婚的消息,并强调:"这种事情要我们父母说了才算数!

据报道,林志玲11月底出席颁奖典礼时右手无名指戴上钻戒,订婚的消息才曝光。不过在求证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后发现这起爆料都是乌龙,林志玲的助理说,过去就传了几次结婚的消息,后来证实都误传,所以不想再做响应,至于无名指上的钻戒,是当天厂商提供的样品,因为尺寸问题只有无名指套得下。

林志玲之前传过不少绯闻,但时间证明只有邱士楷一直陪在她身边,其它人早就出局,台湾媒体还曾目击2人在台风夜甜蜜吃火锅,不过第一名模始终将工作摆在第一位,究竟何时会走入家庭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