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庾澄庆家人指责伊能静:她已一年没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庾澄庆(听歌 blog)上面还有两个姐姐,二姐是艺人王滢的继母,12月1日,艺人王滢出席“医起做公益”明星二手衣义卖,带来包括一个十几万的名牌包送爱心,她表示舅舅对她很好,20岁生日时还送过10万元大红包,外婆张正芬很优雅,对每个人包括伊能静( 听歌 blog)都很好。

庾澄庆婚姻出问题,录像不接受媒体访问,家人也对此讳莫如深,王滢面对媒体承认事情严重,家中气氛很低,但她力挺哈林舅舅说:“大家都知道他是好儿子、好老公、好爸爸。”被问及舅妈伊能静是否也是好妈妈、好太太、好媳妇,王滢睁着大眼睛,一时语塞没回答。

王滢还表示,大概一年没见到伊能静回家,以哈林的个性,家人不会给他建议,他做什么自己知道,而小哈利生活不受影响,除了大人陪,还会和王滢读小学4年级的妹妹一起玩。

当问到庾家人是否赞成哈林和伊能静离婚,王滢表示家人没谈过这些事,她说:“谈离婚太沉重,反正他们做什么决定,家人都不会有意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