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s被曝大阪会仔仔 大仔恋疑为死灰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大仔恋"分手10个月,最近被爆10月下旬仔仔(听歌)赴日为F4(听歌)大阪演唱会开唱,巧的是,大S徐熙媛也被目击人在大阪,当天上午10点多,在大阪某酒店 ,几名F4日本粉丝目击一名女子坐在饭店大厅,身旁有几件行李,还有大型玩具。日本粉丝向媒体爆料:这名戴帽子、墨镜,浑身包得紧紧的怪女子,发现有人注意到她,又赶快戴上口罩。粉丝观察后认出该名女子正是大S,大S在大厅约莫停留10分钟,随即与一名同行女子搭上保母车离去,判断应是前往机场,更巧的是,那部保母车是与仔仔在日本期间搭乘的保母车同一部。

两人今年1月份协议分手后,每次被问及有无可能复合,仔仔都不愿把话说死,总以"还是会联络"带过,更直言彼此感情就像家人一样。如今大仔似有复合迹象,大S经纪助理小萱回应:"演唱会我们有送花啦,但人没到!"听闻被目击,小萱说:"真的不可能,他们没有复合。"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也说仔仔在赶拍《痞子英雄》:"他每天拍14个钟头,累都累死了,哪有时间讲这个。"有关2人是否仍有联络,支向理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