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慧敏素色碎花长裙显高挑 要画女性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8: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以苗圃行动爱心大使身份出席“爱心汤罐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并代表苗圃行动接收10万5千元善款支票,作重建四川之用。vivian原打算十二月举行画展,由于她不想仓促绘画交出作品,故决定迟些才举行。

  问Vivian有否考虑以男友倪震作画画对象?她坦言有想过,可是男友没有耐性,很难坐得太久,故她打算拍下照片来慢慢画。Vivian更坦言有兴趣画女性裸体!

  圣诞将至,她表示今年将留港与男友及家人度过,下周便开始买礼物!下月中她打算到曼谷探访当地接受眼手术的助养女孩,男友都会同行,可是泰国局势不稳,能否成行尚是未知之数。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