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期待婚姻想生孩 坚持不摘大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1月27日,章子怡()随电影《梅兰芳》剧组做客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章子怡再次表示想有婚姻想生孩子,希望与爱人白头到老,就连做手模时也不愿摘下无名指上的钻戒。由于当天有新戏拍摄,晚上10点半章子怡才匆忙赶到《艺术人生》录影棚。看到她左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主持人朱军也忍不住开玩笑:"子怡现在是待嫁女,说说爱情感悟吧。"章子怡腼腆地笑着说:"上大学那时候学习不是很顺利,我就在想毕业后早点嫁人得了。其实我内心深处是很传统的,家里人父母都很亲近。我希望与爱人白头到老,希望过平常的生活,有婚姻、有家庭、有孩子。"

节目录制尾声,剧组每位成员都留下了金色手模。工作人员建议章子怡摘掉戒指以免影响手模形状,章子怡只摘掉了右手的星星状饰物,宁肯手模泥弄脏左手无名指上大钻戒也坚持不摘。看到工作人员帮章子怡按压双手,一旁的陈红( 听歌 blog)也忍不住提醒她不要弄坏戒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