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瓜年捞1亿成印钞王 吴宗宪收入狂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综艺主持人2008年收入排行榜出炉,在全球金融风暴席卷下,胡瓜进帐却不减反增,勇夺冠军,反观接连3年夺冠的吴宗宪( 听歌 blog),今年因手头上节目锐减,退居亚军,曾国城则以黑马之姿冲上季军,女艺人部分,变性人利菁名利双收,不仅拿到金钟奖,更挤下白冰(blog)冰、陶子(听歌)小S(),居第4名,成功夺下综艺一姐宝座。

不受不景气影响,胡瓜总收入比去年多500万,以2400万荣登今年综艺主持人收入榜首。吴宗宪蝉联3年冠军,全盛时期一周7天,但今年节目锐减,收入比去年少赚1千余万元,退居第2名。曾国城拿第3名。利菁今年运势大开,节目收视好,又拿下金钟,是女艺人组第1名。白冰冰靠2个带状节目拿到第6名,也是女艺人组亚军。徐乃麟(blog)去年第2名,今年退居第7名,总收入少750多万元。陶子去年荣登女主持人冠军,今年重心放在家人,力拼第二胎,因此输给宿敌利菁,排名第8名。小S今年收入比去年略增,名次则和去年一样,保持第9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