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朱玲玲再婚嫁罗康瑞 前夫霍震霆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正当李嘉欣的亿元婚宴仍为城中话题时,坐享"最美丽港姐"头衔31年的朱玲玲,也赶在嘉欣婚后第四天,即08年11月27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中午行礼,晚上举行婚宴,十分低调!而霍震霆对于前妻再婚只懂强颜欢笑作响应,但仍甚有风度连说三次"Good Luck"祝福对方。

与朱玲玲再婚的香港鹰君集团后人"上海姑爷"罗康瑞,1971年从澳洲留学回港创立"瑞安集团",兴建"上海新天地"令他声名大噪,2000年与育有一子一女的太太何晶洁离婚,罗康瑞个人身家达270亿港元,但金融海啸(blog)后身家大缩水。

而现年50岁的朱玲玲,1978年与香港富商兼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儿子,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结婚并育三子,2004年离婚。除山顶沙宣道霍家大宅,霍震霆个人物业有普乐道和尖沙咀文逊大厦。家族财产逾350亿港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