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嘉欣嫁豪门激动落泪 亿元婚宴尽显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3: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许晋亨打造亿元婚宴 李嘉欣入豪门落泪(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2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在许父位于香港石澳大道的一栋别墅内举行,婚宴花费亿元尽显奢华。注册仪式上,20秒长吻令李嘉欣激动落泪,她激动地说:“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大美人李嘉欣嫁入豪门梦终于成真。

      从早上10点亨亨前往嘉欣家迎亲开始,直到夜深还在进行的饕餮盛宴,这场高调的婚礼持续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嘉欣与亨亨耗费了一下午的时间在豪宅草坪上拍照,期间李嘉欣共换了三套服装拍婚纱照,两人仍不忘缠绵,多次相拥热吻。晚上六点多,李嘉欣和许晋亨举行西式的行礼,在牧师的协助下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亨亨在牧师的撺掇下,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嘉欣更是感动地落下了眼泪,并声称自己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婚礼也好像真如嘉欣之前所言,大概只请了至爱至亲,并未请到圈内人士,而广受关注的亨亨前妻何超琼及前岳父赌王何鸿燊也均未出现在媒体视线。

      据悉整场婚宴花费超过1亿港元,大概折合9000多万人民币。豪门就是豪气,光是派给现场记者的红包,都是特别定制的,印有特殊图案,内有港币1000元。李嘉欣的发言人随后表示,李嘉欣后天就将复工,蜜月会暂缓。 视频/樊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