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萧淑慎吸毒案终认罪 或被判缓刑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萧淑慎11月20日在士林地方法院审理她的吸毒案中,除坦承吸食可卡因外,还首次承认无偿提供可卡因给她的助理徐惠慧吸食。法官透露可能会判处缓刑4年,并服反毒宣导等义务劳动,萧淑慎表示接受。获悉可能获判缓刑4年并做义务劳动,萧淑慎显得很轻松,她私下说:"能获判缓刑,我就很偷笑了。"

一出法庭她紧靠父亲萧怡臣身边,父女俩比出胜利的手势。萧淑慎说,上次开庭她父亲祈求官司顺利落幕,为此还戒掉抽了35年的烟。

法官雷雯华表示,萧淑慎所犯的是可能被判处2年的罪,如果是判缓刑,量刑会是4年,这段期间,希望萧淑慎不要再犯罪,同时,萧淑慎应服义务劳动,如到植物人医院帮忙,并做禁毒宣传等,法院方面也透露愿给萧淑慎缓刑自新机会,此案将于本月27日下午宣判。   常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