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克群与情敌范植伟PK 还会邀心凌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吴克群( 听歌 blog)的第一部电影《绝魂印》今晚在台北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了盛大的首映会,片中主要演员吴克群、皮加娜、港星李灿琛等齐聚一堂,出席了首映礼。

  片中人鬼殊途的恋爱凄美浪漫,当问到现实生活中吴克群是否也能接受这样远距离的恋情时,克群表示如果真的爱上了,是不会在乎距离的。

  克群的首部大萤幕之作,当然会邀请身边好友捧场打分数,其中当然也包含绯闻女友王心凌(听歌 blog),不过情敌范植伟的电影新作《渺渺》也是在近期上映,克群大方表示好片大家都可以去支持一下,到底心向何方(听歌 blog),让人十分好奇。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