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为前上海首富夫人庆生 复出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闭关多时的钟欣桐,11月8日偕同师姐容祖儿及英皇群星,出席已经恢复自由身的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妻子毛玉萍的“庆生”派对。

  闭关近1年的阿娇,虽受不雅照片风波拖累事业,但她近几个月来一直努力进修充实自己很少公开露面。除了学跳舞和英文外,还获邀到外地试镜拍戏,最近有消息指她将伙拍台湾型男阮经天拍台剧,可见阿娇并没放弃自己,还为复出铺路,逆境自强,精神可嘉。11月8日公开露面时,当听到现场不少人为其打气鼓励大为感动,阿娇更紧握拳头高呼:“我会努力!”至于何时全面复出?她表示一直努力学习中,具体安排待公司决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