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泽楷豪掷一亿元 请张艺谋力捧梁洛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纷争扰攘大半年,却在本月2日开庭前一天达成和解,重获新生。据悉,梁洛施对与英皇解约志在必得,所以早在今年中她就被送往美国,准备向好莱坞发展。李泽楷委托好友杨紫琼在彼方打理。杨原本与王家卫商议,用好莱坞的班底拍一部类似《红磨坊》的歌舞片,却因梁洛施对舞蹈有“阴影”而告吹。

     梁洛施不愿意接演歌舞片,杨紫琼开始转变战略,她看准张艺谋的“造星”能力,于是奥运后频频与张艺谋接触,希望模仿“章子怡()”走红模式,先在内地拍大片然后红到好莱坞。

     据了解,张艺谋现在筹拍的是《金陵13钗》,但是李泽楷在金融危机下依然动用亿元攻势,这让张艺谋也是有点心动。而李泽楷还开始找人制作剧本。据香港杂志描述剧本是讲述一个芭蕾舞蹈名家成长故事,因为里面有很多梁洛施的成长的影子,所以虽然涉及舞蹈,她也表示愿意接演。这部影片暂定名为《自传》。梁洛施准备圣诞期间去北京和张艺谋讨论新戏合作可能,同时她最近还是继续苦学芭蕾舞,为自己复出头炮做最后的冲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