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伊能静庾澄庆情变 被曝离婚已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王子,伊能静(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昨日却证实分手。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是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近日,伊能静与黄维德( 听歌 blog)悠闲地手牵手在北京城溜达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 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长年在大陆工作,和在台湾的庾澄庆、哈利父子两地相隔,庾澄庆曾不讳言“各过各的生活”,近期被拍到亲子互动,永远都是少爸爸或妈妈,已不见夫妻俩和小哈利一家和乐融融景象,但即使外界揣测两人婚姻有问题,两人始终驳斥传言,因此她被拍到在北京和黄维德亲密十指紧扣,自然引起粉丝大反弹。

  昨日,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