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曹格召开记者会澄清酒后夜店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传曹格酒后夜店被打伤 紧急开记者会澄清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金曲歌王曹格( 听歌 blog)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庆功宴后曹格与友人前往由黄立行(听歌 blog)所投资开设的夜店Primo续摊庆祝,有传爆发了打架冲突,眼看事件越演越烈,曹格紧急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和缘由。

  针对打架事件曹格郑重澄清自己并没有参与其中,事件发生当时,他人其实正要离开,随即接到友人电话告知出事,被殴打的伤者是曹格的朋友,而出手殴人的也是曹格的朋友,不过发生冲突的两位当事者并不认识彼此。

  至于会被报导为伤者,曹格表示纯粹是媒体看图说故事,原本摸着鼻子进医院要探视伤者,竟被说是鼻子遭人殴伤,曹格表示这完全都是媒体的误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