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Sa炮制丹麦曲奇 没礼物送郑中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蔡卓妍出席某服装品牌的举办的名为“快乐原是这样简单”活动。早前阿Sa专程去往丹麦拍摄广告,所以组办方特地安排两个小朋友同她一起制作丹麦曲奇。

  第一次去丹麦阿Sa很开心,但返港时候不小心遗失了行李,幸好最后找了回来。有传她的行李内有买给吴尊及郑中基的礼物?阿Sa则表示只是买了曲奇饼送给朋友,但并没有买给郑中基和吴尊两人。而谈起此次丹麦之行,阿Sa则意犹未尽。

  目前正在努力工作的阿Sa稍后将要出演舞台剧,接下来又将同贺军翔一起合作台湾偶像剧。被问及跟自己合作的男演员谁最帅时?阿Sa则避重就轻表示吃演员这碗饭的男生都是帅哥。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