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代言费大揭秘 成龙章子怡代言最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当下娱乐圈谁红谁不红,从他代言的广告数量和品质能看出个大概。资料显示,成龙( 听歌 blog)章子怡()以1400万人民币代言两年的身价高居榜首,其身价相当于28个谢雨欣( 听歌 blog)

  刘德华( 听歌)两年1000万,谢霆锋( 听歌)600万,周华健(听歌)400万,范冰冰( 听歌 blog)450万,周迅(听歌)400万,刘亦菲( 听歌 blog)400万。张靓颖( 听歌 blog)两年300万,李宇春( 听歌 blog)260万、周笔畅( 听歌 blog)230万。“郭芙蓉”姚晨( blog),身价翻了四五倍; “许三多”王宝强( 听歌 blog)也拿到了7位数代言某汽车的酬劳。

  2005年,周润发( 听歌)以两年1200万的身价排在榜首,但今年,榜首已让给了成龙。林心如( 听歌 blog),身价从240万跌到150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