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不给曾宝仪面子 拒说韩语反对媚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周杰伦不给曾宝仪面子 拒说韩语不崇洋媚外(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2008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虽然明星云集,周杰伦( 听歌)仍然当仁不让地成为整晚的焦点,并获颁风尚大奖。领奖时,主持人曾宝仪( 听歌 blog)告诉周董,他在韩国很红,连韩国朋友的车上都在放他的歌,而就在周董上台之前,还有位韩国歌手用中文说“很高兴见到周杰伦”。曾宝仪建议周杰伦用韩语谢谢韩国歌迷,岂料周董丝毫不给面子,直言身为中国人就是应该要说中文,“中国风很屌,大家都要来学中文,我们不要崇洋媚外,这是我刚出道一直到现在的宗旨,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就是应该要说中文,所以我英文不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