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秀性感 俏臀曲线力拼女性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4: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以高人气稳坐了三年最佳男性牛仔裤代言人宝座的罗志祥,出席了其所代言的牛仔裤品牌的秀场活动。小猪还牺牲色相,在活动舞台上秀一段性感曼妙的俏臀舞姿,来力拼其它品牌的女性代言人广告。

  金钟奖刚落下帷幕,罗志祥表示自己都有关注,并且觉得这一届相当精彩,对于宪哥和其他艺人的获奖表示祝福,对于自己今年没有入围,小猪也非常看得开。

  为了新专辑,罗志祥于日前已经完成了全新的造型,却乌龙地忘了今天还有一场公开走秀活动的行程,没办法只能与厂商协调希望全程以帽子造型完成当日的走秀活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