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萧淑慎为吸毒案出庭 考虑认罪换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3: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吸毒案昨天开庭,萧淑慎为早日了结这起官司,倾向认罪协商,法院给她21天时间考虑,排订下月20日再开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下午2点许,萧淑慎穿着白色低胸无领衫、藏青色牛仔裤抵达地院。一开庭,萧淑慎就表明就吸毒部分愿意认罪协商;法官雷雯华反问“那转让毒品部分呢?”萧淑慎与律师讨论数句后主张,她没有转让毒品给友人吸食。

  公诉检察官立即表示,吸食与转让毒品两部分不能切割,必须一起承认,才能提认罪协商。法官也说,律师要求认罪协商后能获判缓刑,如果到公益团体做劳动服务,对萧淑慎的演艺生涯及未来都有正面作用,劝萧淑慎好好考虑。

  面对法官释出的善意,萧淑慎深表感激。她说,她以一个带罪之身,仍有电影、电视找她演出,她很感谢;她强调没有转让毒品给友人,但希望早日了结这起官司,才能安心重返演艺界,会与律师协商做最后决定。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