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被沉蓉预言摘金钟笑称被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杨丞琳( 听歌 blog)最近三喜临门,不仅偶像剧《不良笑花》入围今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筹备已久的新专辑也即将问世,每次发片都会在发型上动手脚的丞琳,今天带着全新造型来到东风接受阿娟的专访,畅谈最新的入围心得和专辑发行的喜悦。

  说到金钟奖,最近艺人沉蓉以塔罗牌占卜,预言杨丞琳有百分之九十的得奖率,丞琳却笑说这是在整人,并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多成长和学习的空间。

  新专辑《半熟宣言》今天开始预购,丞琳解释之所以称之为半熟宣言,就是因为目前的她还介于女人和女孩之间,要熟不熟的她要唱出这个年纪对爱情的看法与想法。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