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若瑄力证没为冯德伦哭 感恩日本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若瑄( 听歌 blog)受邀参加电视剧《恋爱兵法》宣传,在湖南卫视录制《背后的故事》节目过程中,传出不属实新闻报道。湖南卫视金牌谈话栏目《背后的故事》特此澄清,徐若瑄被传在节目中问到与冯德伦(听歌)感情问题,并委屈哭诉否认是第三者的消息,完全不属实。该栏目在录制全过程中根本没有提及冯德伦此人,并且愿为徐若瑄澄清此事,提供出一刀未剪的“徐若瑄流泪视频资料”,烦请其他媒体不再报道,转载徐若瑄之不属实新闻,以免造成艺人的更大伤害。

  《背后的故事》录制过程中“小女子”徐若瑄真性情流露,曾多次泪撒现场,感动台下影迷跟着流泪。当被问到早期和日本男友的事情,VIVIAN大方地谈及过去,对于再次被提起的那段感情,留给她的更多的是学会感恩,是他让徐若瑄迈出了歌词创作的第一步。节目中还谈及到VIVIAN和家人的关系,当她拿到姐姐亲手写给她的信时,泪流满面,让观众看到了一位没有明星光辉的小女子真情流露。

  《背后的故事》叫人们重新认识了徐若瑄,湖南卫视11月2日晚21:00,敬请收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