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彭于晏用爱灌溉微笑 爱心关怀失亲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彭于晏受邀出席某化妆品旗下润唇系列产品举办的“用爱灌溉微笑”公益活动并担任该活动公益大使。

  健康阳光的冲浪男孩彭于晏,小时候其实体弱多病,还患有严重的气喘。自幼父母离异的他,非常庆幸自己虽然身为单亲儿,仍然能够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健康的长大。身为单亲儿的他也更能体会儿童稚嫩的心需要加倍的关怀与呵护。

  最初获知接下此次公益活动的彭于晏兴奋不已,他希望能以自身单亲经历,呼吁大家一起投身这场公益活动。彭于晏希望现在有能力做公益就尽力去做,对能够帮助失亲的孩子们,他感到非常开心,也很有意义。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