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隋棠火辣床戏未报备姚元浩不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凯渥名模隋棠化身成经典电影女星奥黛丽赫本,出席某银行新卡上市记者会。凯渥其他名模花花等人在记者会上也参与表演。

  能够有机会尝试扮演优雅的巨星奥黛丽赫本,堂棠相当兴奋。昨天隋棠刚过生日,今天主办单位贴心的补送了生日蛋糕表示庆祝。隋棠表示自己在工作之余最大的休闲乐趣就是看电影,新上市的卡片让她很受惠。

  不过传言姚元浩因为不满隋棠火辣床戏,对隋棠的生日相当冷淡,不仅没有出席生日派对,连生日礼物都没有准备,棠棠表示感情的问题她不想回答。对于姚元浩,棠棠一改过去大方态度,面对伤感问题首度避谈。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