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渝民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 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刚刚结束日本巡演的周渝民,今天现身台北晶华酒店,担任女性化妆品代言人,和蒋怡一同出席新品发布会。

  仔仔在金钟奖上落榜,连前女友大S都为他打不平,仔仔表示很感谢大S仗义相挺,但相信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至于大S的生日,仔仔表示对方不是一个喜欢过生日的人,所以自己并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仔仔也确定将与范冰冰合作演出《金大班》,在剧中仔仔将挑战演出被包养的小男人,仔仔开玩笑的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扮演包养家人的角色,首次尝试被包养,仔仔表示对这个角色相当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