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珠光宝气》成告别作 黎姿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香港无线大戏《珠光宝气》将于今晚在香港播出,该剧女主角无线当家花旦黎姿(听歌 blog)突然在剧集前直播的《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节目中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一片哗然。

  黎姿透露,早在两年多以前,她就已经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当时家人都很支持她的想法,而弟弟的意外车祸让她彻底改变了对名利的看法。黎姿在采访中坦言,现阶段并不打算结婚,但以后会考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陪家人,照顾弟弟,帮助他打理生意,有机会还想回学校读书。并称这是最后一次接受访问。

  在随后的节目录制中,和《珠光宝气》的演员坐在一起,黎姿又一次双手合十感谢大家这些年对她的帮助,同时称自己一生一世都是TVB的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