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玟自爆10月办海滩婚礼 婚后不急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1: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李玟( 听歌)曾是华语歌坛不可替代的天后级人物,首位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全球发行英语专辑……但自从2005年的《好心情》之后,沉迷于爱情的李玟的曝光率就逐年降低。日前,她在内地宣传她的新单曲《我爱看电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自爆今年10月中旬将与男友Bruce结婚,但婚后不会急着生小孩。

  李玟曾是圈内有名的工作狂,但自从5年前和Bruce恋爱,就完全改变了。对此,李玟并不否认:“我很喜欢工作,出道14年,几乎每一天行程都是满的,我只是觉得不能停下来,但恋爱让我改观了很多,我希望今后的时间,一半给家人,一半给工作。”10月的婚礼会在哪里?李玟说:“具体的地方现在不能公布,但我可以描述给你听,一个海滩上的室外婚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