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Top10视频:盘点娱乐圈里十大单亲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很多的明星来自单亲家庭。单亲家庭小孩,比正常家庭的小孩更敏感、更叛逆,也更坚强、更努力,也正是这些明显的特质令他们在演艺圈内大红大紫、星光灿烂。看看现在当红的明星——周杰伦、张柏芝、梁朝伟.......他们都来自单亲家庭。

  梁朝伟 退学赚钱贴补家用

  梁朝伟出生在一个非常清贫的家庭中,父亲又赌又酗酒,在劝不住的情形下,母亲提出离婚,独自要赚钱养家,他小小年纪就要负起照顾妹妹的责任。15岁就退学到舅舅的店里当报童,还卖过空调。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使得梁朝伟有些自闭,却造就了他杀人的忧虑眼神。

  张曼玉 直到长大父亲才离开

  张曼玉的父母离异后,她被判给母亲。但因为张蔓玉不能接受父母的分开,父亲一直到她长大能接受后才真正离开。尽管如此,成名后的她常会提到母亲,却很少提到她的父亲。

  周星驰 被取笑没爸爸而打架

  周星驰家中小孩众多,上有姐姐,下有两个妹妹。小时候异常穷困,经常吃不上饭。父母离婚时他才7岁,和姐妹们分别被寄养在阿姨、婆婆家,上学时被人取笑没有爸爸而常与人打架。也许正是因为经历过如此多的苦难,周星驰才会对母亲格外孝顺,直到现在都和母亲住在一起。

  容祖儿 从小成为“一家之主”

  在单亲家庭张大的容祖儿与母亲及弟弟相依为命,为改善两位至爱亲人的生活质量,当时仅有十几岁的容祖儿就撑起整个家,投身娱乐圈做歌手赚钱。对于在自己15岁时离家出走的爸爸,容祖儿曾心存恨意,不过现在怨恨已随着时间而冲淡。

  言承旭 不擅表达感情

  言承旭很小的时候爸爸就过世,家境不好,妈妈很辛苦的把他带大。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他,自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半工半读,挣钱养家,因此他非常明白经济压力带给孩子的困苦。不擅表达感情的他非常善良有爱心,经常默默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杨恭如 妈妈一直陪伴身边

  虽然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但是妈妈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既当爹又当妈,从来没有让她感觉缺少父爱。此外,由于没有签约任何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始终

  自由人的杨恭如在演艺事业上的相关事宜都是由杨妈妈在打理。

  孙俪 不婚主义者

  孙俪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初一时,孙俪父母的婚姻发生危机。父母关系不好,有时吵起来整个弄堂都听的见。父母离异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7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周杰伦 曾是自闭小孩

  看到今天自信满满的周杰伦,你不会想到他也曾是一个自卑的单亲小孩吧。孤独、内向、寡言、叛逆、......单亲小孩的特质在周杰伦身上特别明显。周杰伦的歌《爸,我回来了》、《听妈妈的话》正是他的心声写照。杰伦的妈妈对他的成长一直都很负责,除了照顾他的饮食起居之外,还让他学习各种乐器,令他对音乐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可以说,如果没有妈妈,就没有今天的周杰伦。 

  陈坤 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

  陈坤父母因性格不合离婚,周围没有其他离异家庭,所以他经常要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陈妈妈一个人撑起了这个家,母亲常常告诫陈坤,长兄如父,你要给两个弟弟做榜样:为了帮妈妈分担生活压力,陈坤刚满16岁便开始勤工俭学,到重庆市内一家夜总会当服务生,他把所有的收入都交给妈妈。

  萧亚轩 只要妈妈开心就好

  萧亚轩上幼儿园时父母就离婚,妈妈是她最亲的人,她从小就深深体会到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辛劳和艰苦,对家庭她有着深深的以来。成名后的她对妈妈的话也是言听计从,是名副其实的孝女。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