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莫文蔚推个人品牌香水 愿跟冯德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莫文蔚推个人品牌香水 蕾丝内衣诱惑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莫文蔚(听歌 blog)出现在香港湾仔庄士敦道,推出自己个人品牌的香水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这也是全世界第一个亚洲艺人的香水,莫文蔚表示自己为了这一刻失眠了好几天。Keran表示自己最近有设计过个人品牌的内衣,陆陆续续还会推出其他的产品,看来香水只是她个人品牌设计的一个开始。

  被问及是否介意跟冯德伦(听歌)在电影上继续合作,莫文蔚则大方表示两人现在依然是朋友,并称赞对方亦是个好导演。而工作狂性格的她不排斥跟冯德伦在电影或者其他工作上的合作,看来karen对于情伤已经释怀。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