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慧琳结束婚假 推迟个唱有缘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3:37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08日台北报道,港星陈慧琳( 听歌)今天晚间盛装出席位在台北举办的某派对,盛装出席的她配戴著价值近两千万台币的名表现身,高贵典雅的气质在名表的衬托下相得益彰,陈慧琳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没有收藏名表的财力,不过对表也相当有鉴赏力的她,也是爱表人士之一,自己就曾经砸下四十多万台币购买名表,证明Kelly(听歌)品味非凡。

  刚刚成为刘太太,Kelly难掩幸福的喜悦,爱情长跑十六年,面对自己已经不是单身的身分,Kelly表示新婚对生活还没影太大的改变,目前唯一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多了刘太太的称号,还有不论台湾、香港都有很多的粉丝对他声声道喜,甚至今天下午刚下飞机时,还有海关人员向Kelly道贺,让Kelly十分难忘,同时也备感窝心。

  目前处在新婚状态的Kelly,心态上还是处于休息的阶段,或许是希望好好的享受新婚的感觉吧,Kelly预计在明年可以发行国语的新专辑,至于戏剧部份,Kelly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不过如果有好的机会,她不排除尝试任何的挑战与演出,目前的她最渴望可以尝试扮演奸诈狡猾的反派,企图颠覆观众对她的感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