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海关工作人员贺新婚 陈慧琳坦言好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港星陈慧琳盛装出席位在台北101的精品名表时尚派对,盛装出席的她配戴着价值近两千万台币的名表现身,高贵典雅的气质在名表的衬托下相得益彰。

  陈慧琳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没有收藏名表的财力,不过对表也相当有鉴赏力的她,也是爱表人士之一,她表示自己就曾经砸下四十多万台币购买名表,证明Kelly品味非凡。

  爱情长跑十六年。 Kelly表示新婚后生活还没太大的改变,目前唯一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多了刘太太的称号,还有不论台湾、香港都有众多的粉丝对他声声道喜,甚至今天下午刚下飞机时,还有海关人员向Kelly道贺,让Kelly十分难忘,同时也备感窝心。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