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天金钟落选没安慰 陈乔恩称也没道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刚刚入围金钟奖最佳女演员的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刚接下线上游戏活动代言,化身为火辣的邪恶女侠,性感装扮为该游戏拍摄电视广告。

  对于入围金钟奖,陈乔恩表示没有太大得失心,认为能入围即是对她的肯定,对于其他女演员林依晨()张韶涵( 听歌 blog)杨丞琳( 听歌 blog)等人的入围,陈乔恩也认为个个都是可敬的对手,大家的表现都很好。

  陈乔恩对伙伴小天的落榜并没有感到失落,还玩笑说小天也没有打电话跟她表示恭喜。让人感觉的出陈乔恩与小天在结束《命中注定我爱妳》之后,并没有太多交集,而面对偶像剧男演员全数落选,陈乔恩显然不是很在意。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