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两岸名模同台较劲 关颖底裤险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两岸名模T台较劲 关颖底裤走光上下失守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刚刚结束与言承旭( 听歌 blog)合作的偶像剧《星光的泪光》的关颖以时尚艺人的身份首要担任某知名品牌包包的主秀嘉宾。

  秀台上的关颖今天差点走光,黑色的安全裤若隐若现,而不停往上滑的上衣让关颖边走边将衣服往下拉。人红事业旺的关颖最近日程排得很满,但她表示最担心还是走秀,非专业的模特儿让她在伸展台上步步为营。

  内地名模裴蓓(blog)也再度在台走秀,作为首位通过申请来台参与商业演出的名模,她表示很开心有机会能够与台湾凯渥的名模同台,这对两岸模特儿文化交流是很大的一步,她也不排除将来可能在台湾发展,她更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与偶像周杰伦( 听歌)合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