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慧琳满意爱郎瘦身 今晚才会尽情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 听歌)透露自己对接亲时姐妹团的整新郎游戏非常满意。据悉,新郎alex被要求玩四个游戏,都过关后方能迎娶新娘,这几个整人的游戏分别是:与十兄弟传十只不同的唇膏印在纸上,以此表达对陈慧琳的真爱;跳一曲钢管舞,展现干练的身手;现场自创Rap歌曲唱给陈慧琳听。

  歌手出身的陈慧琳坦言对于rap歌曲示爱这个环节并不满意,她说:“现场太热闹了,根本听不清他唱了什么。”但是其好姐妹却表示:“歌唱得真的很感人,我们很多姐妹都被他给打动了。”

  另外,对于刘建浩刚才现场不停擦汗,陈慧琳贴心的解释道,并不是过于紧张,而是刚才玩得太厉害了,他又穿了三件衣服浑身都湿透了。

  陈慧琳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爱人穿白色西服,尤其对方成功瘦身,今天自己对他很满意,她说:“他这两个月都在健身减肥,现在肚腩都已经不见了。”

  同时陈慧琳也表示,“因为今天太赶了,赶完这个赶那个,我的情绪还没有上来,还没有进入状态,可能到今晚注册的时候会尽情哭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