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组团玩迪斯尼 竟有成员胆小如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接连两场的飞轮海( 听歌 blog)《想入非非》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飞轮海四子马不停蹄的又继续他们的日程,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参加“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动。

  为了迎合万圣节的主题,今天的所有表演也都充满了诡异的气氛,飞轮海中胆子最小的炎亚纶表示,进入现场时着实被吓了一跳,至今还是心有余悸。

  炎亚纶说:“其实我刚刚要踏进去的时候因为它那个气氛营造的还蛮好的 所以一进去的时候那个冷气也是有降温啊 就会让人家觉得很害怕。”

  当问到成员们有没有灵异的体验时,队长汪东城()表示,拍戏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接下来成员们也都和媒体分享了各自的超自然体验。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