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雷曼兄弟”宣布破产 炒股众艺人受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雷曼兄弟”宣布破产,不少艺人都受影响,曾志伟爱女也是其中之一!曾宝仪( 听歌 blog)日前在博客上透露,收到身在香港为她投资的姑姑电话,对方沮丧地表示“雷曼兄弟”已宣布破产,可能令她们的投资血本无归:“我所投资的不是一笔小数目!令我有一种人生要重新来过的感觉!”记者就此事向曾志伟求证,他表示:是女儿跟妹妹投资,没有自己的份!并声称小女孩能亏多少?没这么严重,小女孩不过是抒发一下情绪罢了!”

  但同样损失的李嘉欣照样春风满脸,“虽然很伤,但不会伤到影响自己心情。”问许晋亨会否补贴其损失?李嘉欣笑言喜欢靠自己,所以,她要勤力工作找回自己损失的身家。

  孙耀威( 听歌 blog)称其胞妹早前也在刚宣布破产的美国雷曼兄弟公司担任投资顾问,现在已换工作。他坦言本身在美国及香港也有买股票,幸好三个月前已全部抛出,平手收场,他自曝以前曾因炒股损失十几万,希望股灾可以快些平息。

  郭羡妮透露有投资股票,但早前有感市面不明朗,已调走部分资金,所以没有蒸发身家。

  名媛荣雪梅自爆亏了过千万元,但表现乐观。她坦言身家跌了将近一半,但不会使她减少购买名牌。而洪欣(blog)、吴文忻及吴亭欣惨变“蟹后”。

  洪欣劲亏七位数,实在笑不出来,惨变“蟹后”的她说:“1997年亏得一败涂地,这次帐面又亏百万,我真是‘股坛倒霉蛋’,只好做长线跟股票谈恋爱啰!”

  同样损失七位数字的吴文忻,后悔早前没有斩仓,昨天她慨叹说:“与高峰期比较,现在还剩十分之一!”

  病相怜的吴亭欣激动惨叫:“好惨呀!去年赚了一点我买了部车,现在亏八成,少了六位数字。”她还有朋友在雷曼兄弟上班,虽然曾有逾千万元分红,但现在惨变失业,实在无奈。

  至于“港姐股神”叶翠翠紧急关头竟然玩失踪,死敌袁弥明乘机冷嘲热讽:“我上大学修读国际金融,每次出手都有钱赚,我本以为年底跌穿一万八千点,想不到早了几个月。”袁弥明“股神”上身,越讲越兴奋,提到叶翠翠玩失踪,她还说:“叫她不要再做坏榜样去教别人啦!”除叶翠翠外,平时买了不少股票的方中信(blog)也未见回复。

  至于也买了股票的曹永廉(blog)则说:“真是好惨!我的身家缩水了三分之一!真是想不到股市跌成这样,难怪好朋友都说我是明灯。”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