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弹头婚礼众星云集 周杰伦现场魔术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的弹头在今天举办结婚喜宴,喜宴上众星云集,包括TANK、杨宗纬、黄立成、李玖哲、房祖名、温岚、杨千霈、林俊杰、柯有纶等多名艺人全都到场祝贺,可见弹头夫妇在圈内的好人缘。

  专程来台参加婚礼的房祖名表示今天晚上是来为自己将来的婚礼见习的.

  今晚最大的高潮就在于唱片公司杰威尔的大老板周杰伦现身表演魔术,新郎弹头对师父的大力跨刀心存感激的说,二十岁以后的人生都是靠周董大力提拔。

  周杰伦也在今晚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即将在十月份发行,杰伦表示,在新专辑中,他将会化身为疗伤歌王,拯救失恋男女们的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