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高调复出代言拖鞋 冷眼傲视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自年初“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 听歌)避走美国再没公开出现过。前些日子他终于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在朋友陪伴下亮相纽约时装周看秀。传闻称他曾多次秘密返港,寻找复出的机会。近日,刘伟强(blog)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早前他曾与陈冠希在美国见面,陈冠希表示很想回港工作,但一直未见动静。而计划在8月返港为农夫演唱会打气的陈冠希并没有出现在现场。据传早前杨千嬅(听歌)也透露过陈冠希很希望想回港发展,陈冠希复出之事众说纷纭,引来多方猜测。

  9月12日,陈冠希一组代言拖鞋的最新写真曝光,此番高调代言拖鞋,并拍摄性感写真,不禁令人猜测此次是他正式再闯香港娱乐圈的信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