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Sa撇吴尊十月与郑中基甜蜜来台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哈林、吴尊( blog)蔡卓妍(听歌)等人在台湾共同出席电影《武侠梁祝》记者会。这部戏在内地宣传时就引起很大的回响,现在三位主角来到台湾,势必也将重新掀起一股武侠热。

  吴尊则是对自己第一部电影作品相当要求,感谢导演与所有演员给他的指教。和众多女演员合作过,被问及对他们的感受,吴尊细数这些女生们的优点。

  问到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下个月会来台湾开演唱会,而届时三位主角也将再度齐聚于台湾出席电影首映会,问及阿Sa会不会带郑中基去吃小吃呢?害羞的阿Sa微笑回答应承。预告了十月两人将甜蜜约会台湾的计划。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