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狗狗节作公益 带领艺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结合电影《与狗狗的十个约定》,片商特别举办公益首映会,邀请爱狗的艺人朋友一起来号召大家大力推广“以认养代替购买,以结扎代替扑杀”的观念。

  到场参与的艺人有罗志祥( 听歌 blog)、李威、陈乔恩、安钧灿、大嘴巴等十多位艺人,而没有办法到场的蔡依林( 听歌 blog)林志玲( blog)、阿妹等艺人也都通过VCR的形式参与了活动。

  罗志祥带领今晚参与活动的十多位艺人朋友,一同呼吁大家为流浪动物尽一分心力,购买爱心T侐来参与募款活动,小猪也表示希望大家在养宠物时,不要一时冲动。同期:8分17 我觉得我相信这个电影一上完之后……

  陈乔恩也同声呼吁大家一起推广“以认养代替购买,以结扎代替扑杀”的观念,行善捐款为流浪动物献爱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