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品超黄圣依加盟英皇 群星精彩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0:53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在澳门渔人码头,新东家特地为郭品超(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举办了《郭黄加盟英皇群星大汇演》相关表演活动及新闻发布会,排场及其宏大。容祖儿( 听歌 blog)担重任代表公司前辈对两人加盟英皇表示欢迎,并送上别致的礼物以示心意。

  由于黄圣依无论外形与气质均与Isabella十分相似,她加入英皇让人想到是要取代Isabella的地位,黄圣依表示艺人只需要做好自己的部分。但对自己加入新东家的未来很有信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郭品超加盟仪式和陈伟霆首张个人新碟发布会,活动取名为“郭黄加盟,雷霆万钧”,可见对其重视程度。 被问及心中最理想的英皇女艺人,郭品超支支唔唔避开回答之前传出的与阿sa的绯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