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曾志伟与长者同乐贺中秋 从未想过要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曾志伟、钱嘉乐、阮兆祥、梅小惠、王祖蓝等人出席了在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礼堂举办的《奇华七十‧乐在耆钟》活动,与长者们预祝中秋节。

  曾志伟这次是刚由深圳出席筹款活动返回港,他本人对此类活动十分热心,也希望大家都来关心这些老人。问及中秋过节的打算,他则表示对于艺人而言,节假日的时候反倒是工作最忙的时候,过节通常是到不同的地方做晚会,今年也不例外。

  曾志伟如此热心这样的活动,但被问及是否想过从政,他则表示自己只是艺人,对于从政没有太大兴趣,如真的从政的话还需要经验的积累。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