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 张惠妹歌声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成龙、林青霞、张惠妹等人出席了在台北举办2009听障奥运倒数仪式。台北市举办这样的国际运动赛事,台北市民共襄盛举,马英九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表示支持,对于明年举办的活动,台北市充满了期待。

  担任这次活动的代言人阿妹说,这是台北市非常重大的运动盛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全世界看到台北市民的热情,她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担任代言人,也呼吁大众多多给予这些听奥选手加油。

  好久没有在媒体前露面的林青霞,今天穿着喜气的大红色来为活动代言;成龙大哥勉励大家永不放弃;阿妹这次也希望可以恶补一些手语,借此来与国际体育选手作交流,身为动感天后,阿妹今天也在台上带着大家一起跳听障奥运在台北的主题曲《Power In Me》。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