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嘉欣对男友不满 当街推搡许晋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和许晋亨拍拖已经近两年,但外界对于这对鸳鸯一直不看好,女方也曾直言,自己并不是非他不嫁。日前,有媒体亲眼目睹,拿着自备香槟的许晋亨带女友吃法式越菜,两人坐在餐厅中间无视旁人目光甜蜜约会,不知是何缘故,许晋亨在晚饭尾声,不断打哈气,而且还拿出眼药水提神,李嘉欣看此情形大为不爽,黑面走出饭店。离开餐厅后,许晋亨想带着女友赶紧回家,但不想被李嘉欣一直埋怨,就连路人都忍不住回头看,无论男友怎么解释,李嘉欣都不理,激动时候还不断推搡男友肩膀表达不满。许晋亨不敢发言,只有在一边默默听着。被骂后翌日,许晋亨买女友最爱的高档汉堡包给女友赔罪,还在等候期间不断向女友发道歉短信,当他发现有媒体后即将手机紧紧包实,但仍然可见他以跟女友的合照作手机壁纸。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