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阮经天为腕表走秀展现阳光男孩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阮经天(blog)受邀担任某品牌限量腕表的活动嘉宾,阳光笑容与时尚品味兼具的阮经天分别以不同造型现身舞台,展现健美好身材,完美诠释今年限量腕表的特色与设计理念。

  本身十分喜欢名表的小天,对于这款新表相当有心得,在介绍时甚至比专柜人员还专业,小天表示自己本身很喜欢表,所以会看表也会研究,但是真的说到要收藏,小天谦虚的说目前自己还没具备这样的财力,可能只有看的份。

  刚刚与女友许玮宁同游欧洲返台,小天表示这趟欧洲行去了很多地方玩,收获很多,也让他充饱了电,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戏剧演出。问及在欧洲有没有艳遇,小天则避重就轻表示当地人十分时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