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超低胸长裙亮相 徐子珊自嘲认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7: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胡杏儿、徐子珊等人出席了在香港中环举行的国际某知名品牌2008秋冬时装展。杏儿身穿该品牌的开胸超低v领长裙亮相,十分性感,连阿sa也称赞很棒。由于阿sa着急赶往《中国金牌运动员大汇演》现场,在秀场并未做太久逗留。

  胡杏儿表示今天的造型是大会的安排,也算是自己入行以来最性感的一次,未免走光,她全程把整个人都挺得很直。但她表示自己目前多喜欢简单素色的衣服,平时多是男孩子气的打扮。

  胡杏儿对今天的裙子表示极大的热爱,子珊不讳言见到如此性感的杏儿,她也有心跳的感觉,但她也表示自己平时的打扮也多是轻松为主。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