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怡性感推广新书 郭品超快闪现身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蒋怡在台北京华城举办了个人的新书《蒋怡的野生动物园—巴拉望》的记者发布会,记者会上蒋怡的性感闪亮的小洋装很是惹眼。书中蒋怡结合自己在菲律宾及其他国家的冒险旅游故事,让大家领略世界各地的魅力风光,同时协助菲律宾观光局推广当地旅游。

  蒋怡的书中邀请了很多圈中好友帮忙写序,而几位好友不仅在精神上支持她,郭品超( 听歌 blog)更是付诸行动支持,今天的记者会上特别抽空到场为蒋怡站台,并且送上蒋怡最爱的甜品展现贴心的一面,而蒋怡也以热情的拥抱来做回礼。

  热爱旅游的蒋怡也十分热爱冒险,不仅敢吃食人鱼、跟鳄鱼游泳,睡在亚马逊河的丛林中,甚至还敢吃虫,蒋怡说自己也没有特别大胆,只是勇于尝试,其实她很怕高,高空弹跳就是她的罩门,所以曾一度盛行的高空弹跳婚礼她是绝不敢尝试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