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梓林否认是刘翔女友 莫文蔚爸爸挺爱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莫文蔚(听歌 blog)裴蓓(blog)、张梓琳等在香港中环出席了某服装品牌秋冬时装展。莫文蔚和张梓林都是以甜美芭比造型出席,为整个秀场增色不少。

  世界小姐张梓林在整个秀场过程中都是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享受整个服装展的过程,并且她表示这是第一次以看秀场的身份来到香港,所以感到特别开心,被问及她是否刘翔()女友,张梓林大方表示跟刘翔不熟,说这仅是大家美好期待。

  对于有歌迷质疑莫文蔚在奥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上表演的资格,莫文蔚大方表示演出的歌手这些都是国家奥组委经过考核的,能够出席都是有资本的,并且自信表示自己也是够格的,家人对此示全力支持,莫文蔚则表示十分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